#新店美食 #小福利麻辣鍋小碧潭店



上個月發現i eat票匣又多了一張黑卡會員送的小碧潭買一送一券,剛好可以來集齊全台四間小福利❤️



全台價位都只分午餐$898及晚餐&假日$998兩種!



小碧潭店於四月底改裝完,現在也是所有食材都是自夾,比較好控制份量😸



雖然有人說Qrcode 點餐比較方便,但我真心超怕點個貢丸或芋頭來六顆🥹

有四種湯頭,招牌麻辣、鮮香汕頭、輕蔬蕃茄及日式昆布



選完湯頭就去丟肉夾,然後夾取海鮮和蔬菜,再夾熟食回來等鍋底及肉品上桌

肉品都是現點現切,再由服務生送上桌



今天只試了無骨肩小排、頂級霜降和安格斯黑牛,今天頂級霜阪的油花最美



不過最後一盤的油花完全不及格😅



海鮮品質一樣不錯,蝦類有天使紅蝦、澳洲白玉蝦和精選白蝦



再來都吃蛤蜊、干貝和蟹腳,蟹腳一樣是MVP,鮮甜又飽滿,嗑了超多盤的🤤



熱食餐枱和另外三家都一樣


花枝蝦油條、炸蝦、深海魷魚、小酥肉及紅豆年糕等等!炸物控心滿意足了❤️



飯後不容錯過的還有芋頭西米露、銀耳燉梨、拔絲地瓜及自家製冰淇淋



小碧潭店的甜湯比另外三家更出色,芋頭有煮透,銀耳的膠質完全燉出來!



飲品也很有特色,多款特色飲品、冷泡茶和金色三麥啤酒!



配上小零嘴實在好開心🍻

結論,這四家小福利的食材水準都差不多,環境也一樣都明亮整齊乾淨!下回我還是會選比較近的中和店吃😅



i eat 會員App

黃米雪 送禮物來囉!點開連結使用我的邀請碼,即可獲得50元品牌折價券!在饗愛吃App和我一起饗美味!賺優惠!(*優惠內容視當期活動公告)
請輸入我的推薦碼: BB497E
下載 iEAT APP 

小福利麻辣鍋 小碧潭店
新美河購物廣場

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57號5樓

小福利竹北店食記


小福利桃園店食記


小福利中和店食記



arrow
arrow

    黃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