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王樣輕食廚房
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7弄11號
02 2257 8290
週一至週六 08:00-18:00
週日公休

王樣廚房應該可以算是板橋區,我最常來的地方😂

前陣子轉型,變成有一個餐臺,擺放滿滿食物,想吃什麼自己夾,非常有趣

某一次的餐臺,超豐盛


法式煎吐司 瑪德蕾 比利時鬆餅 起士蛋糕
麵包布丁 三明治 各種小飯糰

三樣$100 四樣$130 五樣$160 六樣200


今日組合+熱咖啡


法式煎吐司 三明治 比利時鬆餅 鮭魚飯糰


比利時鬆餅非常酥香,有驚豔到
法式煎吐司香甜可口,也是常常忍不住就拿
三明治和飯糰都很清爽,但是好吃



這次是為了惡魔巧克力而來❤


再某一次


好多飯糰


超級豐富,兩個人亂夾


飯糰看起來很美味,連不太吃米飯的我都心動了!



鮪魚鬆餅也是我常點的選項,即使冷了也好吃

戚風蛋糕鬆軟細緻


繽紛的沙拉也好可口


食物都好繽紛,讓人每個都想夾




某個週一下午,餐臺就比較少


不過還是能湊滿一桌


可口的小飯糰


今天的BBQ醬烤軟爛豬肉帕尼尼好棒😋


草莓的季節


蘋果派


份量十足的開放三明治




更早一次,好像下午茶居多


都是甜點


有我喜歡的紅蘿蔔蛋糕






原本二樓則是改成下午茶
提供點心盤和三層式下午茶


店家配好的七品點心組合


附兩杯飲料或是壺茶



鮪魚鬆餅 麵包布丁 司康 瑪芬
草莓塔 蘋果派 蘋果起士蛋糕

下次我要挑戰一個人點點心盤❤



arrow
arrow

    黃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