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九貳一烤肉蛋吐司冷泡茶專賣店
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136號
2996 0921

Tue公休
Wed-Mon 06:00-15:00

這幾天才剛開幕


早上晨騎回家經過,生意還不錯,就來試試看



店外還蠻明亮清楚

外帶菜單,有圖片比較清楚


內用菜單


店內,空間還算舒服只是有點悶




牆上圖片


我好餓全餐的由來,以下截至官網

某天有位常客來了以後就一直喊 我好餓我好餓...我老婆就對她說..那就每樣來一點

客人同意後...

我老婆就將里肌肉.梅花豬肉.福源花生醬.起司.黃金泡菜.生菜.嫩蛋.沙拉再加上三片吐司全都放一起..

沒想到常客吃了以後就讚不絕口..

我們以為我好餓全餐會和照片一樣,誰知道就是三層吐司😨


就這樣三層沒有烤過的吐司


內容物有里肌肉 梅花肉 沙拉 生菜 滑蛋 福源花生醬 起士 黃金泡菜,感覺很豐富,不過實品還蠻虛的


豪華雙拼$70


就兩片吐司,里肌肉 梅花肉 沙拉 生菜 滑蛋,更空虛😂

肉是蠻多的


可是好多肥肉,梅花有這麼肥嗎😨😨


因為都是單點沒有附飲料

點了大冰紅$25和熱鮮奶茶$40


飲料還蠻普通,紅茶偏甜,鮮奶茶就淡淡的...

結論,應該是不會再來😂






arrow
arrow

    黃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