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醒暮早午餐Morning to Dusk
新北市新莊區中誠街176號一樓
2996 9527
Mon-Sun 07:00-15:00

醒暮早午餐應該是我在新莊最常覓食的前五名😂



用餐環境舒服乾淨,服務親切,最重要的是食物又美味❤

店裡很舒服


這應該是工業風吧!





餐具 水 佐料自取,每個桌都有衛生紙非常貼心


有我喜歡的豆豆龍


Menu,有早午餐 義大利麵


各式中西式早餐,也有單點小食


鐵板麵套餐$85




鐵板麵的味道非常棒,和一般早餐店吃到的鐵板麵不同,還搭配有蔬菜和豬排蛋,是姐姐們最常點的料理!
也是我吃過鐵板麵中最美味的!!

咬咬太陽法式吐司套餐$65+49


套餐可以選擇要配雞塊 薯條或沙拉
然後炸雞塊和薯條都好好吃


某個時期非常喜歡點這個咬咬太陽,特別是連續下雨的季節

有起士 火腿 太陽蛋配上法式丹麥吐司,非常可口❤

醒暮鱈魚總匯$169


份量非常驚人,點過一次根本吃不完
味道也很不錯!!

鮪魚玉米三明治套餐$45+49


除了鮪魚玉米還有蔬菜厚蛋


加一點店家特製辣椒,好美味
是近期新歡❤


蘿蔔糕+蛋$45


蘿蔔糕也是近期最受歡迎top3,真材實料吃的到蘿蔔絲,煎到赤赤很可口!!

花生厚片套餐$25+49


厚厚的花生醬❤❤❤❤❤


佈滿花生粒


這個花生厚片絕對是吃過的當中第一名,花生醬的香濃一上桌就聞到,也是我的最愛❤
姐姐們吃過也好驚豔

點過好多次


小資族套餐$149


燻雞培根起士蛋餅+雜糧麵包配上沙拉及薯條
整個超豐盛的
蛋餅皮和一般早餐店不同,煎的赤赤口感很棒

蔥抓餅+蛋$45


蘿蔔糕再度出現😂


醒暮的蔥抓餅也很好吃,然後好大一份

照片多到食記寫不完耶😂
到底是來過幾次啊!


慕尼黑套餐$149


有德式香腸,嫩蛋,雜糧麵包
套餐可以搭配兩種點心,沙拉 雞塊 薯條三選二

就以我的最❤做結😆





arrow
arrow

    黃米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